close

1419631295.jpg  

 

 





如果有天河水即將潰堤,我會選擇將河水拓寬

但 ... 有些時候,拓寬似乎派不上作用

還是會有溢出的那天,所以我現在放了很多的三角石

預防那天的到來!



有人說:「這樣很傻。」

何不大聲的說出來呢?!

因為:「這不是我的作風。」

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才會這樣的吧!

或許,"煩事"過得去就好...

阿喔!又多了一顆三角石了。



呵呵"



有人說:「我今天做了錯誤的決定。從以前就是這個樣子了,怪不了別人!」

對呀,有時候還是那位有人了解我...><,所以很感心!

感覺在自打嘴巴,所以犒賞自己買瓶奶茶,滿足自己一下。



嘻嘻"



打開吐司包裝,跟我腦中計畫的一樣,現在要吐司了!!!

一到吐司機旁邊,阿喔~我的最後一片吐司→我的晚餐 "發霉" 了...

真的完全符合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




哈哈"



想到昨天跟在中太太看「四人餐桌

愛上恐怖片了! 哈哈

又愛又怕,就是這樣的感覺。



啦啦"



期待明天,一上完課,拿著行裡,把遠遠連在一起的宜蘭,拉近距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