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最近很忙很茫,時間都從指縫中溜走了...

每天奔跑的好累,卻都腦袋空空,不知再跑些什麼!!!

像個愚蠢的小孩,迷失眼前的方向。

 


前幾天去了很多地方趴趴走^^

很開心雖然身體疲憊,但總比悶在宿舍好^^

很期待我在台北姐姐們幫我拍的照片!!!

快給我吧^^拿到照片再來好好的寫一篇^^

 


 

哈哈 禮拜六就這樣到新竹市區逛了一大圈,

果然逛街我都不會累這樣,回到宿舍才累垮呀!!!

DSC02255.JPG 

好多東西想買但又怕變成亂花錢= =

好難抉擇呀!!!@@

和在太太逛一整天再到全聯買泡麵,啊!泡麵真的貴了很多= =

好貴呀!!!!早知就該囤貨了

 


 

很久沒回家了(明明才邁入第二個禮拜),

聽到爸比媽咪叫我沒事就回家!!!真的很想衝回家

因為我好累呀><

我也好想回家住!!!好想好想每天都可以看到我的家人

這樣每天都能更加開心^^

看到要洗的衣服,真的很感謝媽咪以前都沒讓我自己洗,因為好累呀!!!

呵呵 我沒有欺負我媽咪啦!真的要好好珍惜我的家人給我這麼好的照顧^ ^

最想!!!回家吃飯啦!

哪裡的飯都比不過爸媽煮的飯

我這個大小孩好想家呀!!!


 

人家都說我變老了!!!好想真有那麼一回事耶!

明天又是黑眼圈繞地球一圈了

腰酸背痛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